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算报告显示老克莱斯勒仅值2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 09:56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在美国政府的资助下,克莱斯勒已成功将其优质资产出售给由菲亚特管理的一家全新公司,而老克莱斯勒(克莱斯勒的剩余资产)还价值几何呢?

  华尔街日报援引的一份由美国投行Chilmark Partners完成的“清算分析”机密报告显示,债权人拍卖克莱斯勒剩余资产仅能获得200万美元。

  该份报告分析指出,在完成与菲亚特的交易后,克莱斯勒仍拥有估值约21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包括7家整车和零部件工厂,价值约14亿美元;8500辆左右的库存公司用车,价值2亿美元,另外还有2亿美元的金融衍生品等。

  Chilmark预计,债权人通过出售工厂和库存车辆将分别获得1亿美元,而金融衍生商品分文不值。由于清算过程还得支付大笔行政费用与“歇业费”,最终债权人获得的仅是200万美元。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