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政府将不再向通用与克莱斯勒提供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6月10日电 美国政府汽车工业特别工作组官员10日表示,美国政府不会再向通用和克莱斯勒提供援助,并且政府很有希望能收回此前的援助款。

  美国政府汽车工业特别工作组成员、企业重组专家罗恩·布卢姆当天在参议院银行、住房和城市事务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说:“我们确信这是通用要求的最后一笔钱。”他表示,政府没有计划再向汽车企业提供援助。

  迄今,美国政府已经向通用等汽车巨头、及其金融服务公司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了近800亿美元的援助。

  关于外界担心政府援助资金能否全身而退的问题,布卢姆说:“我相信我们很可能收回绝大部分资金,即便不是全部的话。”

  通用汽车公司已于6月1日宣布申请破产,公司管理层希望在60-90天内完成改组。10日意大利菲亚特公司也与克莱斯勒达成了资产收购协议。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