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黄蜂”魅力不可挡 奥丁灰再掀颜色波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1: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Cruze(科鲁兹)榜位不变,同上周一样,居于中型车口碑榜亚军。最近《变形金刚2》颇受关注,在新片中,担任“小黄蜂”角色的雪佛兰Cruze(科鲁兹),将会和“大黄蜂”一起联手,保卫人类和地球。“小黄蜂” Cruze(科鲁兹)配色搭配所散发出的魅力,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眼球。

  网友“兰色多瑙河”偶然在上海发现一台“黄蜂”涂装的科鲁兹车型,靓丽的视觉感受令他非常惊讶。不少网友对此涂装造型,更是赞不绝口,“不细看模仿得还真像”。《变形金刚2》的影响力,不可抵挡。

  科鲁兹新上市不久,传说中的奥丁灰还未正式生产,因此,提车日期无法预知。 近期,不少网友期待见到奥丁灰实车,网友“正午观星”上传了数张图片,引起广泛关注。奥丁灰耐看、内敛的特性很受推崇,但网友“wbing1005”认为“这颜色更适合象我一样40左右的老男人,年轻朋友最好选亮点的颜色”。 另外,网友对奥丁灰的发车和上市情况也非常关心,网友“harper”称“现在是试产阶段,6月9号量产,最快20号之前可以提车”。 (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山寨版大黄蜂~】-为电影造势,偶遇小黄蜂版雪佛兰科鲁兹!》

  《期望值很高?看看自然光下的奥丁灰吧》

  点击进入科鲁兹论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