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先锋达人 像跑车般呼啸街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16:28  新浪汽车

  车主:Mice

  年龄:25岁

  职业:金融业小主管

  性格:外向开朗,喜欢刨根问底

  爱好:喜欢游戏cs ;喜欢科幻恐怖动作战争类电影;喜欢科幻武侠哲理小说(没有言情小说);喜欢车,最爱是跑车;喜欢足球,爱踢爱看;关心时政军事,当然会站在中国立场。

  定车时间:4月10日

  定购车型:1.6L SE MT 波尔红

  都市车流中,跑车是一道抢眼的风景:动感奢华,光芒四射,倾倒众生。Mice正是众生中一员,从小就喜欢各式各样酷炫的跑车,喜欢看各类汽车杂志,收藏很多法拉利、保时捷的车模,而买上一辆跑车则是他的一个人生梦想。

  Mice收藏的跑车模型

  名牌大学毕业的Mice目前从事金融行业,虽然工作没几年,已经是一家金融公司的小主管。对待工作,Mice执着严谨,追求完美,“即使只是一个小的case,我也要做到最好。”工作之余,Mice的生活中充满了各种乐趣,除了跑车之外,他喜欢CS游戏,喜欢看书看电影,喜欢足球,尽管中国足球总是让他神伤……“我喜欢我的生活被各种激情拥抱,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 Mice表示。

  眼神蛊惑

  和大多数第一次买车的人一样,Mice对爱车的外观最为看重,就像他对跑车的看法,动力性与舒适度尚在其次,时尚的外形以及呼啸冲天的气势是最打动他的地方。

  “今年年初第一次看到科鲁兹时,除了惊艳还是惊艳。最爱科鲁兹锋利的眼神、凶悍坚定目视前方的感觉,即使静静的停在那里也像一头蓄势待发的豹子;侧身线条肌肉感很强,内饰更是时尚动感,可以说科鲁兹时一款将动感渗透到血液里的车型。”Mice坦称这种惊艳的感觉很久没有了,上一次还是两年前看到的“大黄蜂”Camaro。

  但是由于急着用车,再加上对科鲁兹的价格预期挺高,Mice和自己的“LD”(Mice对女朋友的称呼)在对骐达、福克斯等10万出头的车型进行一系列考察之后,最终预定了红色新宝来。

  “如果4月9日科鲁兹没那么早公布售价,也许我就要和科鲁兹擦肩而过了!” Mice耸着肩膀,作出一副心惊肉跳后怕状,“当时定了一个月的新宝来依然没有拿到车,当LD电话告诉我科鲁兹价格的那一秒,我就下了决定,买!”,旋即第二天便订了科鲁兹。

  跑车般呼啸

  如今,Mice开上科鲁兹已经半个月了,满脸仍堆满兴奋。

  “每次开科鲁兹在大街上,都让我想起之前坐在法拉利里的感觉,似乎只有自己才是大街上最闪耀的。”

  Mice骄傲的给我们描述着一次行车经历。“一次在高速上行驶,尽管身边的各式车子川流不息,但科鲁兹仍然引来了很多车主的关注。最为壮观的是,一辆面包车上的乘客,像被魔绳牵引,纷纷扭着脖子看科鲁兹,我和‘LD’在车上只有偷着乐的份阿!”

  当然,热辣的科鲁兹还带给了Mice更多的惊喜。尽管之前通过网络测评文章已经大致了解到,科鲁兹的发动机动力和变速箱都是同级别最强的,但开上去的感觉仍令人惊喜。动力自然不在话下,稳健的底盘更让人踏实,即使是快速过弯、掉头也都感觉很扎实;方向盘指向性强,操纵非常好。“目前在磨合期,市内二三十码的速度开空调,油耗大概在9L左右,我非常满意。”

  快结束时,Mice的“LD”带着爱犬意外出现,“我们现在有一个想法,打算结婚时召集一个科鲁兹车队迎亲,那也许是最拉风的婚车队了!”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