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车小试--试驾雪佛兰科鲁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06: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如果说上海通用的景程和乐骋让我们看到了雪佛兰品牌外观设计的基因所在,那么科鲁兹则可以说将这种基因的美感发挥到了新的高度。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与大灯浑然一体,让前脸显得格外硬朗。而前低后高的车身侧线设计,则对外昭示了科鲁兹运动轿车的本色。

  在试驾过程中,我们有幸体会了1.6L和1.8L两个排量的科鲁兹车型,在直线加速测试中,1.8L车型深踩油门,随之而来的发动机轰鸣中,竟然让人感受到了在低排量车型上鲜有的推背感,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者对油门的每次细微变化都能被及时地传达,105kw的最大功率果然没有让人失望;1.6L车型虽然没有达到1.8L那般的动力澎湃,但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配合下,我们却感受到相比1.8L来说更为轻快的油门响应,这也让我们感受到一阵惊喜。

  虽说目前国内大部分高定位、高配置的车型都已经安装了GPS导航系统,不过科鲁兹所配备的自律航法GPS还是让我们不得不刮目相看,因为这是国内在这一级别车型中,唯一自带陀螺仪的导航装置。在我们的实际驾驶中,无论是进入地下停车场,还是穿越江底隧道,导航仪都会保持正常运作,继续指引方向,这点对于越来越依靠GPS的城市驾驶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功能。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