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务院参事石定寰到众泰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1: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6月8日,国务院参事、原科技部秘书长石定寰先生莅临众泰集团永康总部调研。

  石定寰参事先后参观了众泰汽车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详细了解企业的产销情况。在厂区的试车场,石参事和随行人员还兴致勃勃地试乘试驾了众泰2008EV,并对整车性能连连夸赞。

  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向石定寰参事详细汇报了众泰汽车的发展历程、经营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石参事对众泰汽车短短几年时间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众泰新能源汽车发展表示赞赏。

  石定寰参事肯定了民营车企对促进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重要作用。石参事在众泰汽车总部接受浙江经视采访时说到“从第一个取得国家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许可到成功上牌,众泰汽车作为一家新兴的自主车企,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绩是令人瞩目的。目前,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人高度关注新能源的发展,各相关部委正在进一步制定系统的配套政策,扶植产业化发展。我们必须认识到发展新能源是一种不可避免的客观趋势”。

  最后石参事勉励众泰要放眼全球、积极主动参与到国际合作和竞争的大格局。他说,新能源汽车是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众泰汽车要顺应产业政策,抓住发展良机,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形成新的竞争优势,抢占市场先机,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新能源汽车的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