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旗下两品牌销售并网 梦迪勃朗并入众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2: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朱艳莹)上周,记者从众泰汽车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已对梦迪勃朗等在长沙生产的车型与众泰品牌车型并网销售,销售业务也已经归入浙江永康的众泰总部负责。此前,众泰对旗下品牌实行分品牌销售,原计划由一个新成立的长沙销售公司来专门负责长沙工厂车型的销售,目前这个独立公司已经被放弃。

  目前,众泰旗下产品分为3个系列,一个为众泰品牌,即小型越野车众泰2008、众泰5008等;另一个为从意大利菲亚特买断的一系列车型,包括已经上市的梦迪勃朗,以及即将投产的派迪(即原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和多宝等;第三个系列就是收购来的江南奥拓产品。

  上周,众泰公司的一名内部人士透露,现在众泰集团已经放弃组建长沙菲亚汽车销售公司,而是将这部分工作并入众泰集团销售中心来负责,而原本在长沙办公的一些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也搬到浙江永康办公,销售渠道也会与原有的众泰品牌销售渠道合并。

  众泰集团品牌总监解伟介绍,此前梦迪勃朗已经招募了20多家新经销商,包括北京的一家经销商,而并网后将会有更多的原众泰品牌的经销商也加入进来。“对于众泰来说,旗下产品并不是很多,而经销商也需要多款产品来支撑销量,仅梦迪勃朗一个车型难以维持经销商的利润,所以并网还是一种更好的选择。”但他表示,因为消费群体的差异太大,目前奥拓品牌仍然是由单独的渠道销售。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