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汽车荣膺2009浙商年度创新大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0:35  新浪汽车
众泰汽车荣膺2009浙商年度创新大奖

众泰汽车荣膺2009浙商年度创新大奖

  新浪汽车讯  5月30日,以“转型升级 逆势超越”为主题的2009浙商大会开幕式在西子湖畔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天下500万浙商由此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盛大节日。会上,“2009浙商创新奖”榜单正式揭晓,自主品牌车企新锐众泰集团荣获“2009浙商创新大奖”。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浙江省委书记、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洪祝,省委副书记、省长吕祖善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获得“2009浙商创新奖”的企业,是在技术、制度、管理、市场、商业模式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这些企业都有自己的独特创新之处,不仅向我们展示了浙商在创新方面的突出成就,也提供了更加生动、更加多样化的创新样本。

  从众泰2008(参数配置 图库)、众泰5008(参数配置 图库)、梦迪博朗(参数配置 图库),再到纯电动乘用车众泰2008EV和众泰5008CVT等等,众泰控股集团走的这条蜕变之路就是一条“引进开发、集成创新”之路,实现了转型升级,逆势超越。

  谈到金融危机,众泰集团董事长吴建中表示,“我觉得作为我们做实业的企业,与其用太多的精力去找金融危机的‘底’,不如做一些更实际的准备工作。现在西方的一些汽车巨头,因为危机影响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个休息给了我们赶超的时间,我们扎扎实实把自己的基本功练好。”

  参加此次大会、荣获大奖,不仅证明了众泰在汽车产业创新与服务的发展中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更标志着众泰汽车在新的机遇面前创新进取的企业形象,它必将激励这个新锐企业飞得更高。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众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