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再进化 新浪体验雷克萨斯RX450h、RX350(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54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良好的车身隔音性能相当出色,这让我很难感知速度的提升,经常不知不觉时速表就接近120公里/小时,来自发动机,路面以及风声的噪音大部分被隔离在车外。车内音乐依旧可以洋溢在这个舒适的空间里。而RX450h在由电机推动的时候,更是相当宁静和平稳。

  RX车身唯一缩水的就是高度,从而重心下降使得RX的操控性和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大大增强。经过改进的悬挂,相比上一代RX添了几分硬朗和强韧,在一定程度上也加强了行驶的稳定性。高速时车身起伏的现象被有效的控制。

预碰撞

预碰撞安全系统工作原理

ACC巡航控制系统工作原理

ACC巡航控制系统工作原理

实际使用

ACC实际使用操作方便简洁,起到了保持车距的作用

  而此次引入的PCS预碰撞安全系统和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ACC,将驾车的主动安全提升到了一个更为智能化的水平。前者可在三个阶段防止与前车发生碰撞。通过具体的设定,采取了声音图像提醒、自动减速、强力辅助制动与安全带自动拉紧,帮助驾驶者更安全的行车。当然,我只在高速上体验了前两项,而且确实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而第三个阶段,我希望没有机会用到这项功能。后者则通过前部雷达控制巡航的加速与制动,保持与前车的安全车距。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