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再进化 新浪体验雷克萨斯RX450h、RX350(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54  新浪汽车

  青岛城市路况以及山地路段并没有太多机会让RX尽情的释放充沛的动力。特别是对于两款排量都超过3.0升的车型,时速只在120公里/小时左右徘徊,多少会有些不够畅快淋漓。

经过优化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经过优化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试驾体验实拍图

  RX450h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仍然沿用的是雷克萨斯擅长的成熟技术,汽油机与电动机交替工作,同时前者为电池充电提供给电机。一台3.5升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配合前后两台电动机,其综合动力输出已经可匹敌一台V8的4.5升汽油机,综合功率达到220千瓦,但是凭借油电混合动力系统,RX450h的综合油耗只有7升,这对于被称为“油老虎”的SUV来说,几乎已经成为一个奇迹。

加速凌厉

相当于V8 4.5升引擎,加速凌厉

  单纯的数据不足以说明问题,关键是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能有多大的能耐。早在RX400h上就领教过其凌厉的加速感。RX450h更是不在话下,只要稍稍对油门踏板加力,时速表的指针便很快向右侧甩过100公里/小时,这个过程仅在8秒内即可完成。其实RX350在功率方面只减少了16千瓦,而扭矩方面的346牛米足以保证充沛的加速能力。两款车型的虽然在动力数据方面存在一定差距,但是实际感受的差别不到极限是很难有所区分的。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