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再进化 新浪体验雷克萨斯RX450h、RX350(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 08:54  新浪汽车

G-Book的主要功能之一

G-Book的主要功能之一 试驾体验实拍图

紧急求援

紧急求援按钮

  除了豪华以外,RX450h与RX350的提升主要就是在科技含量与智能化方面所下的功夫。其中一大亮点就是G-Book的应用,实现了厂商与车主,一对一的沟通和服务。通过语音呼叫,可以查询各种信息,甚至帮助车主设定导航的目的地。对于一个外地人来说,青岛一下子变得不再陌生,驾驶RX450h以及RX350游刃有余的穿梭在青岛的大街小巷,G-book帮了大忙。我几乎把Remote Touch与G-Book当成了大玩具,实际上它的功能远不止这些,包括防盗追踪,保养通知,紧急救援,道路救援等多种贴心服务一应俱全。所以头顶上那个放在小盒子里的红色按钮,不能轻易触发,作为紧急求救功能,丰田的信息中心可以呼叫多方部门询问和救助车主。在遇到紧急情况下,这个按钮能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甚至可以“听”新闻

甚至可以“听”新闻

全景天窗

全景天窗

  青岛海边得风光让人流连忘返。透过RX450h的全景大天窗,阳光洒满在前后排,茶色的玻璃可以避免阳光的暴晒,在一款SUV上体验轿车般的惬意是另有一番感觉,但是天窗全封闭的结构令人有些失望,只有阳光,而无海风,岂不错过了青岛海滨开车最好的经历。打开车窗,我在想,这才是豪华的价值所在,豪华便是为了更纯粹的舒适享受。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LEXUS R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雷克萨斯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