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持续发力 5月销量再破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3:10  新浪汽车

  今年的国内车市,截至目前,无论是一季度还是4月份,用“惊喜”来形容似乎都不为过。据汽车工业协会相关数据统计,4月份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37.37%,继3月创新高后,国产汽车产销纪录再次刷新。5月份的整体销量数据虽然还没出炉,但从各方之前的预期以及已经出来的汽车厂家的销量数据看来,车市延续了一季度的“火热”光景。其中,东风标致5月份的销量继4月之后,再度破万,销售再创佳绩。

  笔者从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处获悉,东风标致5月份单月的销量达到了10083辆。其中,307(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的市场表现依旧稳定,发挥着主力作用。尤其值得一提的是,207(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带来了令人“惊喜”的市场表现。继4月份取得不错的市场成绩后,5月份207系列车型销量再度“飘红”,达到4000辆,充分展示了其强大的市场后劲。

  凭借着在同级别车中显著的价位优势,时尚动感的外观,优异的操控性能以及丰富的舒适性配置,东风标致207系列已经逐步赢得了市场的信任和认可。无论是去年年底上市的207三厢还是3月紧随其后“登场”的207两厢,207系列车型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在竞争激烈的A0级市场“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207系列良好的销售状况超出了东风标致的预期,据东风标致相关负责人介绍,207排产计划一直在能动的调整中,以满足市场需求。但目前很多地区还是出现了部分车型短期的“供不应求”。当然,我们也期待着它能将这股势头继续延续,因为这无疑也是国内车市继续繁荣的反映。

  截止目前,东风标致今年前五个月总的销量已达到了42831辆,这一不错的市场成绩也为其今年整体市场目标的有效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从整个市场环境来看,国内车市前五个月的整体发展超出预期,下半年的前景也被广为看好。目前,车市刚进入传统意义上的“淡季”,虽然预期看好,但这个淡季是否能真正意义上“不淡”还有待时间考证,我们且看整体市场表现。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