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狮跑优惠加大 燃油上调是其降价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0:38  新浪汽车

图为起亚狮跑,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目前,在北京和上海,狮跑的优惠幅度加大。尤其北京,优惠已高达2万以上。从论坛内俯拾皆是的转载帖就可看出,网友对此关注度颇高。其他地区的网友因未有此优惠,因而羡慕不已,网友“tzhijie”感叹“北京真是好啊”。 本周,狮跑口碑排名不变。

  国内燃油价格的上涨,这对SUV的影响最为直接。因此,网友“likeyoujsz”认为油价上调0.5元,是促使狮跑大幅优惠的主因。他还认为“国际钢铁价格的下跌,直接导致狮跑生产成本大幅下降”, 进一步刺激了狮跑的降价优惠。其他网友对此分析,颇为认同。

  通常,6-8月是汽车销售的传统淡季,笔者认为,商家为应对淡季,是狮跑降价优惠的又一原因。经过此次价格调整,狮跑在同级车中的竞争优势,优势凸显几何,还有待时间考验。(作者:李奕臻)

  参考热帖:

  《本周六凌晨汽油价格将上调0.5元,狮跑将降价》

  《北京狮跑北京4S店最新优惠》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狮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