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ura TL配备ELS Surround环绕立体声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09:10  新浪汽车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近乎偏执的追求着高品质的生活质量。他们不拜金,却顽固的贪图在物质满足基础上对于精神生活的极致享受。他们在生活中创造艺术,在艺术中把握生活。他们热衷于忘我驰骋的自由,也习惯在充满音乐的移动风景中感悟、感动……Jack就是他们中的一员。身为某外企驻华首席代表的他是一名狂热的音响发烧友,即使是在繁忙的移动生活中,他也要时刻享受到天籁之音。Jack前几部爱车的音响都要经过反复改装才能勉强达到他的要求,直到他遇见了Acura TL,其独一无二的顶级车载音响系统无需改装,就能给他带来触动心灵的完美听觉享受。

  新型的Acura/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就是Jack选择TL的一个重要原因。Acura/ELS音响系统出自曾获得超过20次格莱美奖提名,5项格莱美奖的音乐殿堂级大师Elliot Scheiner之手,并以其在唱片业界里的绰号“ELS”命名。Acura/ELS Surround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把出自录音棚般美妙、卓越的极致听觉效果带到了车身内无声的密闭空间,真正打造出移动生活中的品质享受

  当Jack置身TL车内时,功率高达440瓦的10个扬声器使他无论从什么角度,都可以领略到清晰、圆润而层次感分明的音响效果。紧凑型的1.5英寸钛金属振膜高音扬声器安装在每个A柱上,让音浪紧凑的包裹车内空间。76mm的超级动态范围(SDR)驱动器位于仪表板的正中位置。还有两个以上的3英寸SDR驱动器安装在后车门上。四个6.7英寸的SDR驱动器安装在每个前门和置物板的每个面上。豪华的设置只为满足同jack一样,拥有近乎专业而挑剔耳朵的用户。一个8英寸的超低变形驱动器(SLDD)超低音扬声器安装在后窗台板的中央,更为音响系统提供令人惊叹的超低音动力和饱满度。

  偏爱各种发烧碟和自己拷录音乐的Jack,还十分中意TL强大的播放支持功能。TL的音响系统配有硬盘驱动(HDD)媒体存储系统,可以从CD上下载歌曲到硬盘驱动上,供日后收听;除此之外,它还提供USB接口(可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的USB存储设备)、装有无线电数据系统的AM/FM收音机、以及可以播放蓝牙音频。TL音响系统可以播放包括DVD音频光盘在内的多种音频格式,这是车载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DVD音频精度比传统的CD音频高500多倍,可以通过六个离散信道,提供更流畅、更完整和更准确的音效。而上一代TL已是北美地区第一个将DVD音频装置列为标准设备的汽车。即便拥有如此强大的功能,Jack却丝毫没有感觉到操作的复杂,因为音响本体控制采用大字体标注,非常清楚;其它集成在方向盘上的音响控制,直观而易操作。

  对于Jack来说,再完美的音质和音响效果,如果受到外界噪音的影响,就像是美玉上有了瑕疵。TL动力传动系统的设计,有效地控制噪声、振动和声振粗糙度(NVH);同时高刚度的整体式车身、特制的悬架和副车架衬垫、精细调好的弹簧刚度和减振器压缩率,以及如PVC底部防锈涂料和泡沫填充的A、B、C柱、特殊声学风挡玻璃的采用等细节,也显著减少了车内噪声。打造自由驰骋中超静的车内环境。

  徜徉在TL音响完美的表现中,Jack给予了这样评价:“它的音响系统是我开过的所有豪华车中音频最专一、最纯净的。堵车时,长途中,TL营造的优美音乐轻而易举的就扫光了旅途的沉闷,将我带入一种天地磅礴的旷野意境,心灵仿佛都得到了释放。”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TL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