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DX全面升级 增加33项奢华配置全新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1: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欣欣摄影报道)今年第一季度,Acura在佛山市场销售持续攀升。在前5个月,销量稳居全国第一,累计销售已超过280台,再次验证了佛山车主对这个风靡北美20年的豪华车品牌情有独钟。据悉,为了让更多佛山豪华车车主有更丰富的选择,推出6款全新版本MDX及33项奢华配置!

讴歌MDX

  时尚运动:

  融入豪华游艇设计精髓

  作为第一个日系车高端品牌,Acura讴歌进入中国市场先后引进了5款车型,销售成绩斐然的当属TL和MDX车型。作为Acura品牌销售成绩斐然的车型之一的MDX,09款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豪华舒适的乘坐性以及超强的过弯能力,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三大要素。

  单看MDX的外观,爱车族就会被强烈吸引,融入了“Wally Power 118”超级豪华游艇的设计精髓,时尚运动且闪耀着前瞻未来的领先理念。

  作为一款出色的SUV车型,不可不提的自然是MDX的强劲动力。MDX搭载的3.7升VTEC发动机,能够提供高达300匹马力和379Nm的扭矩。与此同时,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更可对四个轮胎进行最佳扭矩分配。

  6款全新版本:

  讴歌南海店独家发售

  为了让更多佛山的尊贵车主有更丰富的选择,讴歌推出6款全新版本MDX及33项奢华配置,其中包括豪华SUV中独有的后排按摩坐椅系统、电通风坐椅以及同级车中最强组合——19寸运动型轮毂配以超宽全天候运动轮胎。

  据了解,此次由Acura新推出的6款车型,分别包括领先型、豪华运动型、超级运动型、尊贵型、尊贵运动型及超豪华运动型,售价在82万~96万元区间。

  为了更好地让利热爱Acura品牌的消费者,在5月期间购MDX,同时还可享受到购车三年免息或免购置税的优惠,及4年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及保养服务,可谓是物有所值。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ura讴歌 MDX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Acura讴歌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