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晓明:通用对中国投入承诺决定消费者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9:27  新浪汽车

  通用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作为其在海外最重要的市场,中国市场如何保持良性发展,应该是通用不得不重点关注的问题,输掉中国,通用基本就输掉了全部。

  应该说,在中国市场,中方的力量是强大的,不管是网络还是营销;但是对于后续车型支持方面,今后一段时间母公司的支持力度肯定会减弱,好在上海有个泛亚技术中心,现在已经能够承担车型的局部改良,如果再乘势吸收通用的技术人才,整车开发力量将大为增强。不过由于核心技术仍掌握在母公司手中,技术升级存在变数。好在上海通用今年刚刚完成产品的升级换代,新君越和科鲁兹至少在年内能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

  但通用破产对中国消费者毕竟会有心理影响,所以通用重组完成的时间,以及在非常时期,通用对中国市场资源投入的承诺,将直接决定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信心。(重庆商报汽车周刊主编楼晓明)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