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政府:将资金支持通用重组其英国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 17:58  新浪汽车

  综合外电报道 6月1日,英国商务大臣曼德尔森(Peter Mandelson)称,麦格纳收购通用汽车欧洲业务顺利,英政府已准备好资金,支持通用重组其英国子公司沃克斯豪尔

  在俄罗斯伏尔加汽车厂,和俄罗斯国有银行的支持,麦格纳最终打败了菲亚特。5月30日,德国政府选定麦格纳来和欧宝,这家通用位于德国的子公司进行合作。在麦格纳敲定收购细节前,德国政府将提供15亿欧元的资金维持欧宝的运营。

  为了筹措资金偿还债务,已提出破产申请的通用才试图出售欧洲业务。欧宝在德国所拥有25000名员工,也使得通用破产成为德国9月国会大选前的一个关注焦点。

  而另外,欧宝还在英国设有子公司沃克斯豪尔(Vauxhall),拥有两家工厂,和约5500名员工。

  曼德尔森称,麦格纳将积极处理与欧宝有关的事宜,为重组欧宝的欧洲工厂制定计划。其还称,在英国政府的支持下,还必须耐心地依靠沃克斯豪尔管理层,来争取在未来最大地保留住该公司在英国的生产及工作职位。曼德尔森称,英国政府已准备好资金支持即将进行的重组,以使英国政府能影响未来的协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