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结篇:引入中国一年可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1日 09:24  新浪汽车

  新一代POLO将于2009年6月底开始在德国正式上市,随后在欧洲范围内销售。目前预售价格最低为12150欧元,但这仅仅是采用3缸1.2升发动机的低配车型。目前Highline顶配,配备1.6TDI发动机和DSG变速箱的顶配车型售价高达20010欧元。(1.2TSI车型尚未发布售价)

  以法国、意大利、西班牙为代表的西、南欧国家,受道路条件的限制,几乎就是小型车和紧凑型车的天下。除去“地方偏好”的因素,大众、西亚特、标致、雷诺、福特、菲亚特、蓝旗亚乃至丰田、日产等车型竞争激烈,经常可以看到路边不同品牌的小车排列在一起。对于POLO来说,在欧洲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当属福特嘉年华(参数配置)(Fiesta)。对此大众设计高管曼佐尼也自豪的说,POLO的设计沿袭经典,经得起时间考验,10年不过时,而对手车型则过于跳跃,没有传承。


新POLO吸引中国网民关注

  但对于网民来说,最关心的肯定是引入国产的情况。由于POLO刚刚在国内上市一款Sporty车型,而且同一平台的斯柯达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也在热卖中,预计新一代POLO的引进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可以期望的是明年4月北京车展上的亮相。就价格来说,照搬欧洲的价格体系肯定是没有市场的。大众方面也表示,他们非常清楚价格对中国市场意味着什么,和上一代产品相比,价格不会有明显提升,可以采取各种措施从内部优化成本。可以预见的是,1.2TSI+DSG的无双组合,在国内恐怕不为多数人所接受,合理的配置,以及沿用现有的1.4升和1.6升车型可能是相对稳妥的选择。(新浪汽车 苏雨农 文/图)

  ·外一篇:试车手记之撒丁风情

  ·点击欣赏更多新POLO试车图片(240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固山)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