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VS挑战者VS野马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4:28  新浪汽车

大黄蜂VS挑战者VS野马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

大黄蜂VS挑战者VS野马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雪佛兰大黄蜂 vs 道奇挑战者 R/T vs 福特野马GT

    相关链接: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组图)

              海外媒体试驾2010款雪佛兰大黄蜂(组图)

              雪佛兰Camaro大黄蜂图片

  相对于凯迪拉克和林肯,兴于六十年代并延续至今的雪佛兰大黄蜂(Camaro)、道奇挑战者(Challenger)和福特野马(Mustang)更能代表美国年轻人的喜好。随着全新第五代雪佛兰大黄蜂的上市,这三款历史悠久的美式肌肉车再次聚集在一起,虽然与六十年代的祖辈一脉相承,甚至长相和癖性也如此相似,但它们的速度、弯道极限、制动力、操控性、可靠性和舒适度都不是祖辈们能够比拟。乘雪佛兰大黄蜂上市之机,我们邀请道奇挑战者R/T和福特野马GT前来会战,在美国市场深入人心的三款肌肉跑车,孰高孰低立等可见。


大黄蜂VS挑战者VS野马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

大黄蜂VS挑战者VS野马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

  三款美式跑车的设计理念非常接近,充满肌肉感和攻击性的大型双门Coupe车身,一台雄浑的V8发动机放在车头,利用手动变速箱对动力进行调配后再送给后轮,这便是美式跑车的DNA。福特野马自1964年发布以来,至今已发展到第五代,前来比试的2010款福特野马对车身进行了全面修饰,配搭一台315 hp输出的4.6升V8发动机。挑战者早在1974年就已经停产了,道奇在2008年勇敢地推出全新一代,这款肌肉车的外形设计与几十年前并没有太大不同,但发动机盖下却暗藏一颗376 hp输出的Hemi V8发动机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雪佛兰大黄蜂于2002年停产,虽然新一代在2006年就发布了概念版,但量产版却等到三年后才开始销售。新车建基于通用集团的Zeta平台(与别克林荫大道、庞蒂克G8共享),采用后轮独立悬架,超人气的外形设计出自韩国设计师Sang Yup Lee。尽管大黄蜂有一台304 hp输出的3.6升V6直喷发动机可选,但此次对比仍然挑选了大黄蜂SS。作为性能旗舰,SS配搭一台426 hp输出的6.2升V8,与其搭配的是六前速手动变速箱。20英寸合金轮毂、Brembo四活塞制动卡钳和倍耐力P Zero高性能夏季轮胎都被列为标准配置。


大黄蜂VS挑战者VS野马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

  测试在加州圣地亚哥东郊的丘陵地带进行,这里偏多的弯道对三款车都是不小的考验,测试编辑们需要谨慎对待脚下的油门,肌肉车可不是小绵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