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1:24  新浪汽车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优点:超酷的外形设计,充满力量的发动机运转和排气声,适合长途行车

  缺点:操控不够敏捷,路感欠缺,材料有廉价感

  总结:大黄蜂惹火的外形设计容易令人心痒痒,但美国肌肉车的典型代表企欠缺一些操控乐趣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典型的美式肌肉车

  总评 ★★★☆☆

  雪佛兰Camaro(以下称为大黄蜂)自上世纪六十年代诞生以来,一直是美国肌肉车的代表。全新研发的第五代大黄蜂大量借鉴了1966年发布的第一代以及美军F22战斗机的设计元素,设计师大量运用直线条勾勒车身,既能表达传统美国肌肉车的那种力量感,又活力充沛引领时尚。

  雪佛兰共发布了三款大黄蜂,我们最喜欢的是SS手动版,除此之外雪佛兰还提供配备3.6升缸内直喷V6发动机的入门版,以及LS3 V8发动机与自动变速箱的搭配。但自排版的V8发动机与手排版的并不相同,L99配有AFM可变汽缸管理系统,能够在低负荷工况下关闭四个汽缸。这台426 hp输出的6.2升V8发动机来自新款雪佛兰考维特,大黄蜂与沃克斯豪尔VXR8和庞蒂克G8共享通用集团的Zeta后驱车平台,采用独立式后悬。

  预计全新大黄蜂起价为3.5万英镑(约折合人民币37.7万),将于2010年年底在英国上市,今年在美国上市的大黄蜂为左舵版,按照通用目前的财务状况,其右舵版能够按照预期进入英国市场便是大幸。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用料廉价,欠缺豪华感

  品质 ★★★☆☆

  全新一代大黄蜂仍然强壮有力,大排量V8引擎依旧发出低沉的吼叫,但技术含量已提高许多。通用试图为大黄蜂提供一个充满个性的内饰,但大量触感偏硬的塑料却显得很低档。被列为标准配置的卤素大灯看上去低端和廉价,很多细节做工也显得粗糙。大黄蜂对于美国人来说是有特别意义的车型,但如果真如传言所说,雪佛兰为英国市场定出3.5万英镑的售价,那的确偏高了,何况它看上去并不像一款高级跑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Camaro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雪佛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