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1:24  新浪汽车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经济性难以令人满意

  费用 ★★☆☆☆

  尽管通用认为大黄蜂具有良好的经济性,但百公里12升的油耗难以令人满意,如果你因为喜好它的吼叫声而粗暴对待油门,6.2升V8发动机的胃口绝对不小。尽管大黄蜂的维护费用不会太高,但它的排放水平却可能为你带来更高的税费。

  适宜长途行车

  舒适性 ★★★☆☆

  大黄蜂的座舱采用怀旧设计风格的同时不缺科幻色彩,在美国市场应该会得到大批粉丝的支持,例如排挡座之前的四个小型仪表分别显示油温、油压、水温和电压,以及分隔式设计的转速和车速表。轮廓明显的粗壮方向盘,其中央凹陷下去,四周配上铝合金装饰,与肌肉车的风格搭配协调。厚实的座椅和粗大的球型挡把都是典型的美式风格,厚重的感觉会为你带来力量和信心。如果是长途旅行,特别是在美国式的大直路上巡航,大黄蜂会非常舒适,但在弯道又多又急的欧洲,其庞大的车身和笨拙的弯道操控性则与舒适无缘。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英国媒体深度测评雪佛兰大黄蜂SS

  保值率很难判定

  保值率 ★★★☆☆

  如同欧洲的甲壳虫和Mini,大黄蜂也是重回经典的车型,若能引导潮流便可获得不俗的销量。对于其保值率也就很难判定,如果能获得成功,其保值率会非常高,反之,其保值率则会急剧跌落。(Kevin Le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