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4:28  新浪汽车

雪佛兰大黄蜂SS

雪佛兰大黄蜂SS

  雪佛兰大黄蜂SS

  Angus MacKenzie观点: 雪佛兰大黄蜂的这台V8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非常线性,转向的速度比野马更慢一些,但也很准确并且具有预见性。抬起离合器踏板时,接合动作来得很快,如果速度稍快会导致发动机熄火。大黄蜂的操控安全性颇高,即使在不良路面,倍耐力轮胎的抓地力也很强。极限到来时大黄蜂会表现为转向不足,补救起来并不困难。后轮可以承受很大的扭矩而不会出现打滑,大黄蜂的循迹能力值得一赞,即使弯道中有些凹凸,大黄蜂的车速也能轻松压过挑战者和野马。


雪佛兰大黄蜂SS

雪佛兰大黄蜂SS

雪佛兰大黄蜂SS

  Ed Loh的观点: 由于大黄蜂是新近推出的车型,因此我们对它的要求要比野马和挑战者更高一些。大黄蜂的离合器特性不太容易掌控,由于接合点比较模糊,容易导致发动机出现熄火。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相比野马足足多出111 hp,透进座舱内的噪音却比野马要小。但论及转向清晰度,大黄蜂就比野马逊色许多。在车身在弯道中的稳定性,大黄蜂介于野马和挑战者之间,没有挑战者那种夸张的摆动,但又与野马的稳定感有些距离。在一些欠缺抓地力的弯道中,野马虽然能灵巧的杀进弯心,但随后便开始紧张起来,甚至出现侧滑。大黄蜂的进弯动作不及野马流畅,但却拥有更高的极限,车身动态表现更趋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