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4:28  新浪汽车

道奇挑战者R/T

道奇挑战者R/T

  道奇挑战者R/T

  Angus MacKenzie的观点: 道奇挑战者的方向盘大得如同游艇舵盘一般,R/T偏软的悬架设定令车身出现过多的侧倾和摇晃,制动、转向或者大力踩下油门都会对车身姿态造成过多影响。尽管挑战者的这种车身特性拥有良好的预见性,但在紧急情况下调整方向和车身动态却并不容易。固特异Eagle RS-A轮胎的表现远不及对手的倍耐力P Zero,你甚至可以在极限状态下感受到胎肩的颤动。挑战者在弯道中容易出现转向不足,制动系统也是三辆车中表现最差的。多弯的测试路段并不适合挑战者,但它擅长于高速巡航,厚实的座椅带来非常棒的舒适性。5.7升V8 Hemi发动机工作顺畅,悦耳的运转声有选择性的传进车厢内,令人陶醉。驾驶员脚部空间有些狭窄,偏高的制动踏板与油门踏板相隔太远,不适于做跟趾动作。


道奇挑战者R/T

道奇挑战者R/T

道奇挑战者R/T

  Ed Loh的观点: 当我从野马出来进入道奇挑战者,发现其座舱空间几乎大了一半。即使与大黄蜂相比,挑战者也要宽敞四分之一还多。在笔直的高速公路巡航,挑战者会提高极佳的舒适度。但在崎岖的山路上,不得不因为车身摇摆幅度太大而收紧油门,V8发动机无处发挥,只能小心翼翼的前行。在极力控制车速时,你会发现挑战者的制动系统非常脆弱,需要留出更长的制动距离。此外,挑战者1884千克的整备质量相比大黄蜂SS多出134千克,相比野马多出263千克,这也是挑战者的操控性不及两位对手的重要原因。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