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比测试美国三大肌肉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4:28  新浪汽车

福特野马GT

福特野马GT

  福特野马GT

  Angus MacKenzie的观点: 福特野马GT是美系车中操控最好的选择之一,野马非常愿意在弯道中行走,在倍耐力P Zero高性能轮胎的帮助下获得了充足的抓地力。油门、制动和离合器踏板的位置设计都令人满意,很适合做跟趾动作。五前速手动变速箱换挡轻巧准确,相比大黄蜂和挑战者的Tremec 6060手动变速箱更讨人喜欢。野马的这台V8发动机运转顺滑,315 hp的动力输出可轻松应对1621千克的车身。即使测试路面并不理想,但轮胎总是紧咬地面,因此我们可以很放心的调控V8的雄厚扭矩,加上野马的转向灵敏易控,比挑战者和大黄蜂更容易拉高车速。


福特野马GT

福特野马GT

福特野马GT

  Ed Loh的观点: 野马为我带来了惊喜,原以为大黄蜂能够抛离野马,但结果却出乎意料。野马的三挡力量充沛而长气,非常适合在弯道中疾走。转向系统的杰出表现令我们对弯路充满信心,车头车尾始终保持稳定,悬架系统的设定对车身进行有效控制,车身没有出现过多的摇摆,特别弯前的大力制动相比大黄蜂和挑战者更镇定。虽然野马GT在不良路面上也出现了不舒适的震动,但相比预期要好很多。最令人惊喜的是,福特工程师能够利用最基本甚至是最原始的机械结构营造出充满乐趣的操控特性。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