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启动 活动将在五城举行(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41  新浪汽车

  “新灵感 心动力”全新品牌口号,引领英菲尼迪未来发展

  英菲尼迪在第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隆重发布了“新灵感 心动力”的全新品牌口号,标志着英菲尼迪的发展由此进入了一个新阶段。全新品牌口号让英菲尼迪的用户感知到英菲尼迪的产品绝不仅仅是一部激动人心的机器,而是有着情感与灵感的天然吸引力,致力于为每一位独具慧眼的有识之士打造个性化豪华生活和尊崇体验的完美座驾。无论是使用过英菲尼迪的产品、享受过服务抑或到访过英菲尼迪的经销店,只要接触过英菲尼迪,身为一种无形的承诺,全新品牌口号都将使客户由衷感到那股源于灵感的激情与兴奋。通过全新品牌口号,英菲尼迪的消费者可以深刻领悟到英菲尼迪的产品所具有的超凡性能,同时还将感触到其精湛的工艺、深邃的科技以及与众不同的豪华气质。

图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

图为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 [更多现场组图]

  全新品牌口号蕴含了英菲尼迪希望向消费者所传递的信息,即英菲尼迪绝不是对传统豪华概念的简单重复,而是致力于开拓出一种创新、锐意进取的全新豪华车体验。

  “IREDI”—豪华体验新诠释

  作为新一代豪华车典范,英菲尼迪重视与客户的信息和情感交流,为每一位尊贵用户打造专属豪华体验。在这一理念引领下,英菲尼迪在中国的每家经销店设施建设都将秉承其全球统一标准“IREDI”,悉心营造英菲尼迪“现代豪华”的品牌新境界,在业内树立起经销店建设典范的旗帜。

  “IREDI”,即为“Infiniti 英菲尼迪零售环境设计标准”,于2005年7月在韩国英菲尼迪经销店首先付诸实施,并于2006年1月,荣获由美国ST公司旗下著名杂志—《商品陈列与商店设计》举办的“2005年最具创意外观奖”。“IREDI”目前已在全球数百家经销店推广。预计到2010年,将有60%的美国英菲尼迪经销店将会完成“IREDI”标准建设。

  “IREDI”标准的核心价值主要着眼于:促成销售能力和利润空间的持续增长,客户关怀理念(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升华和英菲尼迪顾客忠诚度的不断巩固。

图为日产汽车项目设计总监中岛敬

图为日产汽车项目设计总监中岛敬 [更多现场组图]

  “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客户关怀全新体验

  以“IREDI”的丰富内涵为载体,英菲尼迪的客户关怀理念(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被凝炼成八个字—“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宝贵的附加价值: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展示了英菲尼迪高质量的承诺和自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可令顾客出行无忧;CCC(客户关怀中心)体系能提供更人性化便捷服务;而高品质的保险服务则使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价值最大化。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这一客户关怀哲学的提出旨在和顾客建立持久和谐的关系,即让顾客从初次踏入英菲尼迪经销店之时就体会到体贴入微的服务,而且这样的优质服务会贯穿售前、售中和售后的始终。

  日产高性能VQ、VK系列发动机-动力尖端科技

  日产VQ 系列发动机,是唯一在14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Ward’s Automotive World)评选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的引擎。09款EX35及G37配备的VQ系列发动机可以顺滑地达到其7,500转/分的最高转数。性能同样出色的VK系列发动机是日产为其高端车型开发的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FX50配备的VK发动机可轻松达到最高287千瓦和50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业内领先的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系统(VVEL)在不同转速下可无级调整进气门的开启量,更加提高燃油效率和增加油门响应。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VQ和VK系列发动机还兼备低排放、低油耗的特点。它悦耳的马达声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些特点,使VQ和VK系列发动机成为日产尖端科技的典范代表。

图为现场舞蹈表演

图为现场舞蹈表演 [更多现场组图]

  四轮主动转向系统(4WAS)-车随心动的顶级驾驭感受

  G37双门跑车配备的四轮主动转向系统(4WAS)能够主动调整前转向传动比和后轮角度。当行驶到长距离、大幅度的弯道处时,四轮主动转向系统通过改变前转向角和后轮角度有效降低转向传动比;当以中低速通过急转弯处时,四轮主动转向系统则使用更快捷高效的转向传动比,带来更轻灵、敏锐的转向响应,令驾驶者在各种路况下都能游刃有余。

  智能巡航系统(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更高级别的轻松安全享受

  在09款M35、09款EX35和FX系列上配备的智能巡航系统(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可以在中高速行驶时,设定适当的跟车距离,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可以锁定前车,并随着前车的车速变化自动加油或者减速,以保持预设的车距,即使没有开启智能巡航系统(Intelligent Cruise Control),该系统也能随时监控前车距离,并及时采取预制动措施,提醒并帮助驾驶员规避追尾危险。

  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最有技术含量也最具实用价值的停车辅助系统

  日产独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是通过分别安装在车辆前格栅 、左右侧门镜及尾门的4个广角摄像头来摄录四周影像 ,然后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将其合成为一个完整的画面反映在中央显示屏上 ,驾驶者可以通过画面的指示将车辆附近的障碍情况一目了然尽收眼底,以顺利的停车入位。目前在中国市场,这项技术只应用在FX系列与09款EX35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