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EX35优惠近10万 最低售价55.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19  新浪汽车
英菲尼迪EX35优惠近10万最低售价55.5万元

英菲尼迪EX35

  新浪汽车讯 英菲尼迪EX35被誉为“豪华双门轿跑车与运动多功能车融合”的全球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豪华跨界车型。近日,笔者从沪上二级经销商处得知,英菲尼迪EX35风华版有近10万元的优惠,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

市场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EX35风尚版

627000

577000

3

EX35风华版

647000

555000

9.2

  作为英菲尼迪家族最新的成员,EX35当然也具备了应有的家族标志。双弓形的进气格栅、L型的大灯、造型朴实但极具质感的轮毂,即使你没见过它,也知道它是英菲尼迪的一员。从正面看,有些像家族中的G系列,但EX35有更丰富的曲面效果。而从后面看上去还保留了几分FX系列的设计,但EX35却不是简单的将FX缩小。

  再进入车内,你会发现整个内饰设计清新优雅,不论是带加热功能和电动腰部支撑的真皮座椅还是中控台仪表盘和门板的内饰设计都带有和整车外观一致的独特弧形曲线造型,显示出独特的东方美感。另外在内饰的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了枫木饰板,搭配上复古的石英钟和特别设计的空调及音响按钮显得尊贵典雅,在门板上则采用了真皮和黑木漆艺进行组合,也同样优雅而不失时尚。整个内饰设计营造出一种特别的豪华氛围,显示出非凡魅力。

  EX35搭载的是日产享誉全球的VQ35HR 3.5升V6发动机,连续14年获得“世界十佳发动机”虽然在输出动力调教上有所保留,仍能在6800rpm的时候能迸发222Kw(302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对于拉动这台重量不到2吨的车身而言,可谓绰绰有余。VQ35HR搭配5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即使猛踩油门起步,车身也不会如350Z那般迅即爆发猛冲,但强烈的推背感足以让人感到畅快满足。

  作为Infiniti 全球战略车型之一,EX35颠覆性的创意设计,开创了轿跑型Crossover车型设计理念的先河,一经面世便屡获业界褒奖。与此同时,由其推陈而出的细分领域,更是抓住了新一代豪华车消费者的心理需求。产品功能上,EX35既能满足那些希望尽享驾驭乐趣、盛放个性的新贵一族,又能满足那些对豪华车配置与自由度需求多样,品味独具的成功人士。Infiniti EX35设计于风华唯我,定会成为那些追求个性化生活方式的中国高端消费者的首选座驾。

  上海涵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吴中路1085-1087号靠万源路

  电话:(021)54580098 54580096或54580036

(编辑:卡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