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启动 活动将在五城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9:4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5月25日,著名豪华车品牌Infiniti 英菲尼迪在北京798艺术区D-PARK中心宣布正式启动“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日产汽车项目设计总监中岛敬、著名艺术家颜磊、著名策展人皮力、新锐艺术家由金以及各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艺韵独具,灵感盛放的非凡时刻。活动中,炫彩夺目的激光秀演绎出梦幻般的情境,由本次活动的主题——“有I,创艺无界”幻化而成的神来之笔,带出天坛、东方明珠等各具特色的城市地标,寓意此次历时5个月的活动将在北京、大连、广州、上海、成都五个城市相继展开。

图为英菲尼迪M35

图为英菲尼迪M35 [更多现场组图]

  “I”,这一独具创新的主题概念符号,代表了Inspiration(灵感), Innovation(创新), In-style(风尚), Influence(影响)和Impression(印象),形象地诠释出英菲尼迪所蕴含的现代豪华理念和艺术灵魂。同时,活动官网www.i-journey.com.cn也同步开通上线,国内颇具艺术潜质且关注英菲尼迪的艺术爱好者们将能够通过这一网站提交绘画、摄影、雕塑及与创意生活相关的艺术作品,最终将由知名艺术大师甄选出部分优秀艺术“瑰宝”,其作者更可得到英菲尼迪提供的尊崇礼遇和特别奖励。

图为英菲尼迪G37

图为英菲尼迪G37 [更多现场组图]

  自英菲尼迪品牌创建以来,一直秉承卓越超然的设计理念,以饱蘸自然灵感的笔触,挥就出一款款风格迥异的经典车型。“设计启动生命”,每一款英菲尼迪车型的设计,都来源于惊艳隽雅的迷人色彩,神秘的大自然力量,那具有动感的优雅形态,光彩夺目、令人震撼的存在,都体现出英菲尼迪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心态。每一道线条的勾勒,每一抹颜色的渲染都凝聚了设计师完美融汇东方文化神韵和西方科技精髓的独具匠心,创造出“一线绘生未来”的神话。每一款英菲尼迪车型的设计都集萃了团体的睿智与个人感悟之大成,存在于繁华尘世中,它的每一次启动都能激发人们的共鸣,生活的灵感如同焰火般绚烂盛放,带给驾乘者的绝不仅仅是摄人心魄的驾驭体验,更多的是点亮心灵的自我激赏与满足,在座驾和人之间建立起一种微妙又不可分割的情感联系。

图为移动仪式现场嘉宾合影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嘉宾合影 [更多现场组图]

  启动仪式上,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表示,英菲尼迪对于中国艺术领域一直非常关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中国的年轻艺术家完全释放出他们对于艺术与创作的热忱,在灵感中寻觅展现英菲尼迪品牌的独特视角,用独特的方式,完美诠释英菲尼迪的艺术气质,从而加深公众对于英菲尼迪全新品牌口号——“新灵感,心动力”的理解;同时,作为一个企业公民,英菲尼迪将不遗余力的全情助力中国年轻艺术家的创作和发展,推动艺术的普及和进步。

图为移动仪式现场嘉宾合影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更多现场组图]

  此次“英菲尼迪灵感闪耀之旅”活动正是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让人们去感悟英菲尼迪将艺术与灵感深植其中的品牌文化,充分展现出英菲尼迪深度拓展中国市场的态度和决心。相信随着中国各地区活动的深入开展,英菲尼迪品牌所迸发出的智慧火花必将同艺术品中那熠熠生辉的璀璨灵感一同在未来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天空中激荡、飞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英菲尼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