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珠高速湖南段发生多起刮碰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6:59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千灵坡 通讯员 欧阳浩亚 何智)下雨天道路湿滑,车辆轮胎与地面摩擦力减小,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昨日,京珠高速湖南段、长永高速公路星沙至黄花机场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导致四辆小车毁坏,所幸无人受伤。

  昨日凌晨1时,下着蒙蒙细雨。高速交警长永大队民警接到报警:机场往市区方向星沙二桥下,有车撞上路边护栏。交警赶到现场看到,车牌号为湘A8****的雪佛来小车撞上右边护栏,车头已面目全非,幸好车上三人只是受了些震动。司机刘先生说他刚从机场接人回来,“下着雨,看不太清楚,车开得有点快,就撞上了,车子还是借朋友的,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上午8时30分,绵绵细雨中郑先生驾驶闽DP2258现代小车去机场接人,在螺丝塘服务区入口处车辆突然失去控制,撞上右边护坡才停下,幸好当时路面上的车辆不多,没有造成二次事故。事后检查发现是右前轮和左后轮突然爆胎所致。目前长永高速交警已经加大了在雨中的巡逻力度,用车载显示屏提示过往司机,雨天行车一定要谨慎慢行、不要随意变更车道,避免发生相刮、相撞等交通事故。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