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加筹竞购欧宝 以应对加拿大和俄罗斯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9:2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德国官员23日说,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已加大竞购美国通用汽车集团德国子公司欧宝的筹码,以应对加拿大和俄罗斯企业联手收购欧宝的强劲势头。

  德国官员此前表示,加拿大汽车零部件生产商麦格纳国际公司与俄罗斯储蓄银行及俄罗斯高尔基汽车制造集团提交的收购计划更具吸引力,在竞购中处于领先地位。

  不过,法新社23日援引德国经济和技术部长古滕贝格一名发言人的话说,菲亚特已经更新了收购计划,加大了竞购筹码,提供了更多细化方案。

  尽管如此,在欧宝最终去向问题上,最终决定权仍在通用及美国政府。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