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大规模削减经销商 将导致13.7万人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8:30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15日宣布,作为实施联邦政府要求的在6月1日前完成重组计划的一个重要步骤,该公司将在2010年10月前关闭其在美国国内的1100家汽车经销商。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苏珊·加龙塔科斯当天表示,公司已告知1100家相关经销商,在2010年10月经销协议到期后将不再继续与其签订经销合同。

  通用汽车公司同时还宣布,将关闭500家经销悍马、萨博、土星等旗下品牌的经销商,也有可能关闭400至500家经营其他通用品牌的经销商。

  通用汽车公司计划在2010年将其5969家汽车经销商削减至约3600家,并已将这一计划通报美国联邦政府。通用汽车公司负责北美地区市场营销的副总裁马克·拉内夫当天表示,裁减经销商有益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估计,通用汽车公司裁减销售商计划将会导致13.7万人失业,联邦及地方政府将失去17亿美元税收。同时,通用汽车公司自身将会损失350亿美元经销收入。

  已经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公司14日宣布裁减旗下789家汽车经销商。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