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和克莱斯勒将削减3000名经销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9:40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综合外电报道,三位消息人士13日透露,通用汽车与克莱斯勒汽车计划削减最多达3000家的汽车经销商,关闭通知最早可能在周四(5月14日)由车企发至各经销商。

  其中,通用汽车预计关闭2000家经销商——占其美国经销商总数1/3;而克莱斯勒将关闭近1000家的经销商,克莱斯勒在美国共拥有3189家授权经销商。

  大规模关闭经销商的举动意味着这两家美国汽车巨头的灾难已经开始从底特律蔓延。周三,超过100名的通用和克莱斯勒的经销商代表已经前往华盛顿游说美国政府放慢经销商的关闭速度,他们预计车企这一举动将导致20万人失业。

  另外,通用和克莱斯勒还可能遭遇大量经销商的法律诉讼。根据美国法律,经销商的利益受州特许经营法的保护。

  克莱斯勒发言人Kathy Graham表示公司尚未公布经销商的关闭计划,而通用发言人尚未联系上对此消息置评。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