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两厢精品回馈活动启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15:15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307两厢精品回馈活动启动(图)

东风标致307两厢

  新浪汽车讯 近日从东风标致特约商处获悉,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东风标致全国特约商将联合开展“假日出游套装”精品回馈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东风标致307(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车型的客户均可获得市场价4000元的东风标致专属精品套装一份:包括美国3M精品防爆隔热膜一套以及一辆DAHAN折叠式自行车。眼下夏季即将来临,这两件精品正当用时,绝对物超所值!

  东风标致特约店的市场经理表示,购置税减半政策实施后,东风标致系列产品的性价比优势进一步凸显,目前307系列、207(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的整体市场表现乐观,到店咨询、看车以及保养的客流明显增加,同时客户对汽车相关用品、饰品及个性化配置等消费的需求也在增长。在做好日常销售服务工作的同时,我们也期望通过消费者自己喜欢的形式来回馈客户。此次回馈行动礼品的挑选也是经过综合考虑的,这两件礼品都是消费者乐于接受,并且在生活中极为实用的产品。

  东风标致市场部相关人士进一步透露,09年一季度东风标致的整体销售形势相当不错,旗下车型的整体销量均实现了同步增长,目前经销商方面的车辆销售与库存配比也比较均衡。在服务好保有客户的同时,我们对潜在用户也非常重视,东风标致一直坚持以客户为导向,基于市场及客户需求的双向考虑,此次经销商客户回馈活动的实施,也是东风标致进一步强化客户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建设的体现。

  分析人士认为,在市场同质化、产品同质化的背景下,注重客户关系建设是目前各大汽车品牌建立差异化营销优势的出路。东风标致此次客户回馈行动的开展,从最基层的角度入手,为消费者带来真切的实惠。短期内无疑将提升产品的吸引力,为产品销售创造出更好的环境;从长期看,客户良好口碑的积累对于提升产品口碑、品牌的长远发展以及实现新的市场突破都颇有裨益。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