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动力真省油 全新天语SX4树立双料标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2:56  新浪汽车

  天语SX4在国内车市推出以来,凭借其在动力、油耗、操控等全方位的优势,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良好口碑。今年三月,这款备受青睐的铃木全球战略车型再次更新换代,从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出发,动力、功能、外观、安全和配置方面的“五大突破”,特别是在增配的1.8L排量车型后,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更是表现出了升级后的崭新实力。

  M系列发动机助推动力升级

  全新天语SX4依然搭载铃木世界领先的M系列发动机,不过与以前不同的是,这次的新车特别推出了更高排量的1.8L车型,其升级后的充沛动力输出,为追求驾驭激情的天语拥趸们提供了新的选择空间。长安铃木表示,全新天语SX4 1.6L的最大功率达到80kW,最大扭矩也提高到144N·m,对于一般的家庭用户而言,足够承担日常生活中的用车需要;而1.8排量车型的推出,则是对天语车系的补充和完善,将满足不同消费者在动力上的差异化需求。

  “M系列发动机汇集了日本铃木公司迄今为止的汽车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最高技术,采用VVT正时气门可变系统,通过减少发动机本体的摩擦以及进气排期系统的优化来改善燃烧,具有高功率、高扭矩、低振动、低油耗的突出特点。”长安铃木介绍,这次全新推出的M18A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96kW,最大扭矩170Nm,手动款和自动款的最高车速分别达到190km/h和188km/h,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地位,充分彰显出M系列发动机连续蝉联2007、2008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的美名。

  省油实力决胜高油价时代

  “全新天语SX4是一款顺应节能减排大环境的高品质座驾,1.6排量车型的油耗仅为5L左右,1.8排量在90km/h等速行使时的油耗也仅为5.8L。”长安铃木表示,无论在动力或是油耗上,全新天语SX4在同级车中都占有优势,特别是新推出的1.8排量车型,真正表现出了“2.0L的动力,1.6L”的油耗,是新的消费环境下的理想选择。

  “全新天语SX4采用先进的省油科技,除了搭载高动力低能耗的M系列发动机外,还运用了铃木独到的TECT轻量化吸能安全车身设计,不仅有效降低了实际行驶中的油耗,还能从各个方位吸收碰撞时产生的能量,为车主营造一个安全而省油的用车环境。”长安铃木介绍,通过多年来在低能耗家轿领域的不断努力,天语SX4的燃油经济性已经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并且多次在全国节油挑战赛中脱颖而出,节油率达48.2%,比赛中百公里综合油耗仅在3.5L以下,还曾创下百公里油耗3.14L的极限省油记录,以实战中的出色成绩印证了其经济省油的低能耗实力。

  双料标杆领军精品家轿市场

  市场人士分析,当汽车消费面临高油价时代,用车成本与油耗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密,消费者在购车时对燃油经济性的关注也随之加强,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低能耗精品家轿将成为市场的全新选择。“全新天语SX4应势而生,秉承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重磅出击市场,将以高动力、低能耗的双料标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价值体验。”长安铃木市场部门相关人员透露,全新天语SX4推出一个月来,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欢迎。根据最新的数据统计结果,天语SX4在3月份销量一举突破5000台,同比增长28%,销售势头显得尤为强劲。

  “全新天语SX4到店后,消费者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来店咨询和购车的用户络绎不绝,新车无论是在动力或油耗方面,都表现出了优于同级车的水平,这也是吸引消费者的最重要因素。”长安铃木上海铃德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为了使消费者在购车时获得更多的实惠,在长安铃木现在的促销活动中,天语1.8排量车型将和1.6排量一样获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并且都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三包服务。

  全新天语SX4在继承了铃木全球战略车品牌魅力的同时,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再次获得升级,其更新换代后的低能耗高品质产品优势,将为国内车市树立起精品家轿的全新价值标杆。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天语SX4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