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5系全系最高降2万 520Li预计7月将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18  网上车市

  现售的宝马5系相比老款配备了全新的i-Drive系统,车型包括了2.5和3.0两个排量,在现有排量基础上,5系将推出价格更低的2.0排量车型,预计这款车将在7月份到店销售。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523/525和530现车可优惠2万元,具体行情如下:

  笔者从宝马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宝马5全系车型只有525和530有现车供应,消费者选购现车可以享受2万元左右的优惠,优惠后5系最低售价仅为41.36万元。4S店主要有银色、灰色等款可以挑选,而523需要接受预订,同时新款的宝马入门级车型520预计于7月份到店,但目前价格和相关资料尚未公布。

  BMW 5系是目前国内最先进的高档商务轿车,拥有先进的功能性、先进的技术和先进的配置。BMW 5系拥有BMW 车型独特的动感和杰出的操控性能,充分体现了BMW风格:修长的发动机盖,短前悬,50:50的车身比重,以及高档车传统的后轮驱动方式。搭载了世界上最轻的量产镁铝合金直列6缸发动机,并运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和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得BMW 530Li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0千瓦,最高时速可达到250公里/小时(电子限速),并可以在7.2秒完成0-100公里/时的加速。得意于BMW “高效动力”战略,BMW 5系在提供强劲地动力性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同级别最低的燃油消耗。

  BMW 5系还装备了全球创新的电子挡杆,设计优雅,并提供简便的操作方式。此外,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随动大灯,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PDC)等也增加了车辆的安全性。BMW 530Li豪华型还配备了与劳斯莱斯相同的LOGIC 7专业级音响系统,使驾驶成为一种令人愉悦的享受。而丰富的后座娱乐系统也使乘坐成为了一种尊享。

  (文/岳志刚)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5 Series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