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汽车计划融资20亿美元 偿还收购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42  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11日报道,印度塔塔汽车将筹资20亿美元以偿还在竞购福特旗下捷豹和路虎汽车时欠下的巨额债务。

  消息人士透露,塔塔汽车计划通过发行18个月期的美元债券融资12.5亿美元,另外7.5亿美元将通过发行4次2-7年期的本国货币债券融得。

  塔塔已经委托花旗集团和投资公司SBI Capital Markets Ltd发行债券,债券将由印度国家银行(State Bank of India)提供担保。消息人士称目前印度当地以及国际性的银行皆在争取提供贷款。

  2008年,塔塔汽车通过桥贷融得30亿美元资金竞购捷豹和路虎。现在塔塔汽车已经通过内部资源偿还掉10亿美元,剩下的20亿欠款规定在6月底还清。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