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塔“世界卡车”5月发布 对手锁定欧洲豪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 17:13  盖世汽车网

  在“世界最便宜小车”Nano赚尽风头后,野心勃勃的印度汽车制造商塔塔有推出了另一项计划:5月份全球发布“世界卡车”。

  据印度《经济时报》原因塔塔两位负责人的话语报道,塔塔汽车计划逐步停产现有重型和中型卡车的生产,并以“世界卡车”替而代之。据悉,这款卡车将配备空调室,售价将比现有产品高5-10%。

  

塔塔“世界卡车”谍照

  塔塔发言人表示目前公司不会谈论未来产品的投放计划,相关的声明将适时作出。

  “世界卡车”由塔塔和其子公司大宇商用车共同研发。塔塔一位高管透露,300马力版的“世界卡车”将在印度发布,而更大马力的版本将出口到世界其他市场。塔塔“世界卡车”的竞争对手包括沃尔沃奔驰和曼等卡车制造商。

  据之前的报道,塔塔“世界卡车”原定于2008年底投放市场,但由于全球经济危机的影响及Nano项目延迟等压力,这款车的投放被推迟至2009年5月份。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