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最高优惠1.6万元 优惠幅度有所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03  易车网

  【易车网上海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上海车市了解到,目前赛拉图(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只有1.6万元,较之前段时间的优惠有所回收。不过1.6低配的车型比原先的1.4万元有所上升,达到了1.5万元。在二级经销商处,除了有现金的优惠之外,还有4500元装潢礼包以及10万保额的人员险赠送。相信与4S店只有现金优惠相比,还是二级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具体价格优惠明细如下表:

  赛拉图与伊兰特-悦动虽然是同父异母所生,但却拥有不同的命运。相对悦动的连续热销,赛拉图的表现却差强人意,不温不火的销售,另其一直处在十分尴尬的境地。目前与悦动唯一能竞争的就是其价格,平均比悦动优惠万元左右的售价,是赛拉图拉动销售的唯一法宝了。

1.8升赛拉图优惠1.7万元最低售11.08万元

赛拉图

  赛拉图与悦动出自同一个平台,但是车身尺寸更大。赛拉图的中控台外缘的金属涂层装饰,提升了内饰质感,凸现了现代感和高档感;新型立体式仪表盘,更加醒目,突出时尚运动气息;音响系统重新编排了音频控制调节按钮,新增AUX接口和音响效果调节按钮,更加方便音频控制;空调旋钮增大,并配有外环金属装饰,简约现代,便于操作;新型座椅设计更为人性化,强化了中级车的高品质感。

  赛拉图采用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112马力,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完美结合。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梁式独立悬架的结合,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转向感和乘车舒适感,为驾乘者提供了安全、舒适与人性化的驾乘体验。

  文/唐戴英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赛拉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