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受RVA4冲击 CR-V依然加价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8:29  万车网

  说到国内的SUV市场,CR-V是一款不会被任何人忽视的车型。随着丰田RVA4上市咄咄逼势,CR-V因此会受到多大影响?近日,笔者联系了北京地区东风本田经销商,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解。据销售人员接受,近期CR-V依旧处于预订状况,如要提现车的话,则仍需加价3000元。

本 田 CR-V  价 格 表

车 型

指导价万元

现 价万元

加价幅度

都市版自动档

19.78

20.08

提现车加3000元

都市版手动档
18.98
19.28
提现车加3000元
经典版手动
20.78
21.08
提现车加3000元
经典版自动

21.78

22.08

提现车加3000元

豪华版手动
23.18
23.48
提现车加3000元

豪华版自动

23.98

24.28

提现车加3000元

来源:万车网 www.webcars.com.cn 

  新CR-V在2.0L的基础上增加了2.4L排量车型,2.4L采用了专用齿轮比的智能5速自动变速系统,以及本田革新型高效与低油耗兼备的I-VTEC发动机。智能高效的I-VTEC发动机技术,实时四轮驱动,高安全性,高动力性、低排放、低油耗,成为SUV类车的佼佼者。


东风本田CR-V

  新式的格栅与面积的锐利头灯组一气呵成,在线条上充分体现了新颖的设计风格。保险杠下方的护板是新款CR-V的点睛之笔,它让丰满的车头更加协调,有老款CRV的一些影子。整体外形设计比上代更加新颖年轻,向轿车化的转变让人一目了然。

  新CR-V的在内饰的色调上让人感觉舒服醒目,而且格局非常清晰。全新设计的方向盘,美观时尚。音响控制按钮安置其中,实用方便。穿过方向盘,自发光仪表盘中央的小显示屏尤其引人注目,通过与行车电脑的连接,各项数据均能让车主在第一时间获得。手刹的设计,增大了人手在拉起与松开时的受力面积,方便了操作,而且新颖的造型设计,进一步展现了内饰的时代气息。

  文/巫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R-V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