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汽提速行动第二季:贴心服务课堂万里行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13:47  新浪汽车

  (管培林)自3月16日陕汽开展贴心服务“提速行动”第一季服务冲击波以来,其推出的“春季炫动服务礼遇”等系列超值回报活动得到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引起市场抢购狂潮。5月7日,陕汽“提速行动”第二季服务冲击波——“贴心服务课堂万里行”活动正式启航,开启了重卡行业首个及时服务培训直通车,旨在全面提高陕西重汽产品售后服务质量及效率,提高服务人员的故障鉴别与维修技能,培育一支技能型、高效型服务队伍,确保服务提速,减少车辆运行故障,提高用户满意度,进一步增强陕汽服务在终端用户的影响力,让用户行车放心用车无忧。

  本次“贴心服务课堂万里行”将从5月持续至8月共开展12期,覆盖全国各省市范围上千家服务站,预计培训终端维修保养技术人员将达近2000人。范围之大、时间之长、人数之多,再创重卡行业之最。5月7日,第一期陕西重汽贴心服务课堂在西安隆重召开,覆盖西安、延安、兰州、西宁办事处辖区120多家服务站。

  此次贴心服务课堂是陕汽与供应厂商联合组织的培训,采取服务人员与供应厂商的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方式,不仅使服务人员在车辆出现问题后能够及时维修,而且更提醒服务人员告诉用户注重日常用车的保养,采用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事后维修与事前保养相结合,提高服务协作有效性。内容包括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常见故障类型、故障判断分析、维护和保养等,涉及面广、实用操作性强。培训针对性强、技术要求高,难度大,这些对服务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相对较高,再加上这种全面直通大范围深入“走出去”的培训方式,足见陕汽“贴心服务”的提速力度。

  通过贴心服务课堂,参培服务人员均表示很有收获。兰州服务站的郭师傅说:“这次培训十分必要,针对性强,在授课中,老师不仅告诉了我们维修技巧,这些在维修中非常实用,这样可以提高服务的及时性,而且也给我们讲了许多维修保养注意事项,减少车辆运行故障,有助于减少用户抱怨,同时也让我们对服务有了深刻的认识,感谢陕汽为我们提供此次直通车培训的机会,我们将在今后的日常服务中,通过我们自身的努力,将服务做细、做实,更好更快的服务用户。”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