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举办 “迈腾TSI+DSG”媒体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 07:43  新文化报



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本报讯(记者 付强) 随着全新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的上市,“TSI+DSG”这种完美组合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节能、动力与舒适的产品卖点,更重要的是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消费理念和更加实际的消费利益。那么,“TSI+DSG”意味着什么呢?对此,一汽-大众产品技术专家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TSI”发动机,保证了发动机拥有良好的燃烧效率,不仅大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而且也从源头上减少油耗和污染物排放,而宽广扭矩平台上的大功率输出,意味着更好的加速和高速性能,驾驶乐趣不言而喻。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集合了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的优点,换挡响应快、提速时间短,动力随叫随到,驾驶者完全感觉不到顿挫感。

  “TSI+DSG”完美组合使全新迈腾确立了中高级车动力性能、油耗与舒适性之间的全新技术标杆,同时更开创了一个中国汽车消费的新时代。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