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堪的纳维亚"豪"情 试驾沃尔沃S80L--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 19:36  新浪汽车
后排中控台功能介绍

后排中控台功能介绍

  对于S80L来说,给予后排尊贵乘客的配置让我们着实大吃一惊。本身已经将140mm的加长轴距全部贡献给后排乘客,设计者还将副驾驶座席的前后调节按钮安排在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附近,这样一来,坐在右后方的乘客不必在因为车辆前排座椅的不适位置而烦恼不已。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要求来调节副驾驶座椅的前后位置,不管是前移还是后移,后排乘客都可以轻松掌控。

背窗遮阳帘

背窗遮阳帘

  对于大部分豪车来说,在尾窗上都设置了电动遮阳帘,不过对于遮阳帘的闭合,绝大多数车辆都将它的控制权交到了前排的驾驶员手中,S80L则将这个功能的设计由前排转移到后排,对于遮阳帘的闭合,完全由后排乘客来控制,大大增加了车内乘客的主动权。

高级音响系统

高级音响系统

  豪华配置,不光体现在视觉、触觉上,它给予车内人员的听觉感受也是照顾有佳。S80L 3.0 T6 AWD配备了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这是沃尔沃与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共同开发的车内音响系统,由阿尔派出品的数字放大器和12只丹麦著名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音箱组成,可以使人获得音乐厅级的听觉享受。它以柴油车标准进行NVH(噪音、振动、声振粗糙度)绝缘处理,配以5 毫米厚的层压式玻璃使S80L加长版为乘客舱提供了出色的隔音,无论在任何状态下,乘客均可以享受到天籁之音。3.0 T6 AWD智尊版标配的后座娱乐系统(RSE)包括集成在头枕中的8英寸屏幕、耳机和一个遥控器,在丝毫不占用后排乘客头肩部活动空间的前提下为乘客们提供了完美的影音享受,并且后排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号,独立分区欣赏各自的收听项目。这样自由化的功能设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前所未有的,这也充分体现出沃尔沃在追求车辆安全性的同时,对于车内乘客的人性化需求的完美融合。

人车沟通系统

人车沟通系统

  人车沟通系统(PCC)是S80L独有的配备,它将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与交互式通讯装置结合为一体。将车钥匙随身携带,在到达车边时汽车将自动开锁。按下仪表盘上的按钮即可启动汽车引擎。按下PCC信息按钮,就可以知道车门锁闭状态以及车内的各个系统是否正常关闭;安装在车内的心跳探测器可以通过PCC告诉车主车内是否有人,防止乘客被误锁或车辆被非法侵入的情况发生,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人身防护。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