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铂轮胎“车轮上的欢乐屋”主题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 10:2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全球十大轮胎品牌之一的美国固铂轮胎(Cooper Tires)在第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动漫节上正式启动了其“车轮上的欢乐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此项目作为固铂轮胎大型长距离越野体验活动“行走无疆”的公益元素,将跟随固铂轮胎车队走遍中国的西南西北。在发布仪式上,固铂轮胎行走无疆活动也正式启程,行走路线将由武汉出发,途经桂林、重庆、都江堰、拉萨、乌鲁木齐、格里木、兰州、西安等省市,总行程将达到17000多公里。行走沿途,固铂轮胎还将与国内非盈利公益机构- -上海益优青年服务中心合作,为都江堰、乌鲁木齐、兰州、西安等地贫困学校赠送书籍、玩具、动画片放映设备等,用滚滚车轮为身处边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拳拳爱心,一路播散快乐和希望。

  在获知固铂轮胎此行的关爱善举后,第四届中国光谷国际动漫节组委会特地委托固铂车队的爱心大使向沿途儿童送去一份额外的爱心善款。当天,在武汉光谷中心举行的发车仪式上,来自固铂轮胎“行走无疆”车队和上海益优青年服务中心的代表从东湖开发区管委会工会主席金德荣先生手中郑重的接过十万元的爱心支票,这笔捐款将用于购买各类充满童趣的动漫书籍和玩具,为沿途贫困小学孩子们的生活增添更多欢笑。

  固铂轮胎中国区总经理辜思历(Alex Koi)先生感动的表示:“行走无疆是固铂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我们愿意帮助有梦想的人们去追寻中国大地最美丽的地方。而今年的行走无疆活动对我们的意义更加重大,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将身负来自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希望和期盼,去向中国最美丽最艰险的地区,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缤纷色彩和无尽欢乐。我非常期待这次意义非凡的旅程!”

  据悉,此次为贫困地区孩子们带去书籍、玩具、学习用品等的行走旅程被形象的称为“车轮上的欢乐屋”。伴随着“行走无疆”为期一个多月的行程,来自固铂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将犹如车轮滚动一般,将色彩、欢笑、梦想、希望撒播到国内的每一个角落。而固铂轮胎也将在艰险奇趣的实际旅途中体悟和履行一个良好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实现品牌梦想的创造与提升。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