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72变”彩绘大赛落下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 10:26  新浪汽车

  “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72变”彩绘大赛落下帷幕,本活动自3月25日上线至4月28日截止,共收到网友上传作品1500余件,累计网友投票超过100万票,其中不乏许多国内专业设计人员参与其中,远远超过赛前预期。很多参与和关注活动的网友表示,一些设计者的作品不仅形式优美,而且蕴含寓意,充分表达了网友的设计理念和智慧,特别是专业组选手,在这方面表现得尤为突出。

  本次荣获头奖的两幅作品的题目分别是“同云驾雾”和“多彩脸谱”。据“同云驾雾”的作者介绍,他的作品是根据我国传统神话人物孙悟空的京剧脸谱而设计的。“72变是孙悟空的这个神话人物独有的本领。选择这个素材,不仅能够很好的突显此次活动的主题,而且,也能很好的体现我们自主品牌文化”。 “多彩脸谱”则取材于京剧脸谱。我国的京剧脸谱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一种特殊的化妆方法,它的千变万化使得国内外很多人为之着迷。而祥云的文化概念在中国具有上千年的时间跨度,是具有代表性的中国文化符号。“多彩脸谱”将这三种表现形式巧妙的融合,是表达‘同悦72变’、‘彩绘秀’、‘炫彩生活’的最佳组合。本次获奖作品的评选过程非常严格,首先要经过网友投票,然后再由新浪网及江淮汽车厂家特邀评审团评分,最后根据总评结果汇总选出获奖作品,同时获奖作品还必须具有可操作性,可以制作成实际车贴,装饰于车体本身。

  从两幅获奖作品中不难看出,本次大赛的“中国味”十足,“孙悟空、祥云、脸谱”等经典的中国元素成为大赛的主角,这与江淮乘用车民族自主品牌的的企业形象相契合。大赛评委对一等奖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将名著人物、脸谱、祥云等中国元素与国际时尚完美融合,并有机地融入了江淮车标,简洁、大方、舒畅的线条,巧妙地配合车体的流线,既能够体现同悦的时尚潮流,也能够体现中国元素的大气美感!”

  根据大赛评选程序,二等奖获得者名单将于五一假期后正式公布。在全部奖项名单公布之后,10名荣获二等奖的参赛选手将进入江淮轿车生产基地参观。同时,三等奖礼品——同悦汽车模型,也将通过快递方式邮寄到各位获奖者手中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