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悦72变彩绘大赛人气火爆 网友争相扮靓同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09:48  新浪汽车

  09春季,时尚潮流的风云(参数配置)变幻已不再是时尚界专属的“封神榜”。不论是清新绚丽的色彩渲染,还是极度炫酷的视觉设计,时尚的暗涌已不再局限于少数人的智慧。当时尚与大众相遇,当流行与创新结合,时尚的话题也有了新的诠释。

  就如当今都市的流行时装,一个设计师的独立作品早已给人造成了审美疲劳的印象,而集大众智慧之所长的个性设计或许更能赢得人们的欢心。汽车界的时尚亦是如此——

  大胆地设想一下,让汽车穿上漂亮时尚的“衣服”,设计一款代表自己个性的车的外观,引领一下汽车界的外形时尚风潮,会比千篇一律的造型来得有趣得多吧。

  上海车展将近,由江淮同悦(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携手新浪网推出的“同悦72变--同悦彩绘网络征集大赛”活动,吸引了众多追求时尚与个性主张的网友的热烈追捧。自3月23日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已有783名网友注册报名参与,上传作品1500件,目前作品上传的数量每天仍以较快的速度递增。

  受同悦年轻激扬的气质感染,参赛者在此次彩绘大赛中充分发挥了各自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酝酿出了许多主题鲜明、个性跳跃的作品。面对一部素雅的江淮同悦,网友们将自己的灵感与时尚艺术相融合,按照个性化的思路对车身进行创意绘制,充分诠释出了自己心目中个性化的同悦及对时尚生活的理解。

  本次参赛不乏藏龙卧虎之辈。在新浪网作品展示平台上,有的同悦车身绘上了炫目的火焰,有的绘上了飞扬(参数配置 图库)的流云,还有的绘上了斑斓的百花……逼真动感的效果、时尚前卫的形式、新鲜个性的图案,无论从艺术表现还是个性创新方面,均有可圈可点之处。《迷幻之都》、《炫彩国画》等作品更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在网友当中获得了好评如潮。

  网友“紫”表示,自己对汽车彩绘有很浓厚的兴趣,但以前一直只能借助实车看别人的作品;现在利用同悦网络彩绘大赛这个平台,不但自己能够操刀实践,而且还能与广大车迷画友充分交流;不仅能够切身体会当设计师的成就感,而且还能充分享受被千人关注的喜悦。

  据了解,同悦是江淮汇集全球资源和最新研发制造工艺鼎力打造之作。时尚大气的外形、世界顶尖的名牌配置、超越同级的安全性能、出色的动力操控与节油性能,加之新潮炫动、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活力的独特气质,充分反映了同悦顺应当前时尚潮流和消费趋势的新主张。正如网友“*巍*”在他的设计作品“金色年华”中所说,金色年华,代表像金色一样的青春,有活力,有朝气,也象征同悦赋有极大的魅力!

  链接:为了让所有渴望展现自己个性和创意智慧的人们有一个充分发挥自我的舞台,本本次同悦72变彩绘大赛分为专业类和涂鸦类两个组,不同的爱好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个性绘制车身,优胜者不仅有机会获得包括实车奖励在内的同悦大奖,而且还将成为上海车展江淮展位的座上宾。此外,荣获一、二等奖的作品图片,也将在上海国际车展揭幕仪式上进行展示,借助国际车展的平台将最具个性的时尚元素蔓延开去。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