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车北京奔驰增速最猛 一季度销量增1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8:16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日前,国内豪华轿车的领军企业,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两款C级主力车型——C 200 K标准型和C 280时尚型亮相上海车展,成为车迷关注的焦点。

  C 200 K标准型是奔驰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轿车,也是C级轿车的集大成者,它拥有敏捷操控系统以及应用于S级轿车上的最新一代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等梅赛德斯-奔驰尖端科技。它所配备的1.8升四缸机械增压发动机显著提升了车辆的动力性能,而且大幅度降低了燃油消耗。同时,又以34.8万元的震撼价格展现了高性价比。

  C 280时尚型轿车是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旗舰车型。配备了V型六缸发动机的C 280时尚型动力更加强劲,与标准配备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搭配,全面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和中速输出功率并降低了油耗,提高了换挡的平顺性。此外,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智能照明系统也成为C 280时尚型的标准配置。

  自2008年3月上市后, 奔驰C级轿车保持了迅猛的增长势头,9个月内即取得了累计15%以上的细分市场份额。2009年第一季度,虽然C 级车所处的细分市场总量同比下降12.6%,但奔弛C级车销量一直保持稳步上升趋势,是细分市场中唯一同期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全面增长的产品,其累计所占该细分市场的份额已达26.5%,同比增长16.2%。今年3月,C级轿车创下上市以来单月销售记录佳绩的同时,国产梅赛德斯-奔驰一季度零售同比增长140.9%。

  来自权威机构和媒体的众多奖项及数据进一步印证了北京奔驰的业绩。权威汽车行业调查机构J. D. Power发布的2008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报告中,梅赛德斯-奔驰名列榜首。另一项数据表明,2008年尽管遭遇到全球性的金融危机,C级轿车在全球四门轿车市场的销量依然同比增长12%,达291700辆,位居全球第一,成为无可争议的梅赛德斯-奔驰最畅销车型。

  黄琳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