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将在美国裁员2.1万人 分阶段退出庞蒂亚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 22:4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间消息,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GM)周一宣布将实行重大重组计划以获得更多政府援助。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通用汽车将在美国工厂裁员2.1万人,并分阶段退出著名的庞蒂亚克(Pontiac)汽车品牌。

  这家状况不佳的汽车生产商同时宣布将实行债转股计划,持有该公司债券的债权人将以每1000美元债券换取225股普通股。

  通用汽车公司是在周一向美国证监会递交的声明中公布上述决定的。

  目前通用汽车公司正在依赖政府提供的154亿美元贷款度日,但这些贷款将在6月1日到期,因此该公司必须实行重组计划以获得更多政府贷款。如果政府对该公司的重组工作不满意,这家公司有可能将被迫申请破产保护。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