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最大汽车经销商集团首季利润大跌3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0:17  盖世汽车网

  仍保持盈利 称新车市场已触底

  作者:Shingo Woo

  由于经济低迷、信贷紧缩,美国最大汽车连锁经销商公司AutoNation第一季度净利润出现了32%的同比下滑,但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新车需求已经触底。

  AutoNation主席兼执行总裁Michael J. Jackson表示,美国新车销售将在第二季度“慢慢”回暖。

  尽管利润出现了大幅下滑,但相对于其他报亏的经销商集团以及被迫破产的小型连锁经销商来说,AutoNation能实现利润已属不易。

  2009年第一季度AutoNation实现净利润346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5070万美元。营业收入同比下滑36%至24.7亿美元。2009年第一季度美国汽车折合成年率的销量低于1000万辆,而去年同期为1600万辆。

  Jackson表示AutoNation公司正在积极调整成本结构以保持竞争优势,据悉,AutoNation第一季度减少开支1100万美元,并裁减员工5千人。目前AutoNation还剩1.94万名员工。

  AutoNation在美国南部和西部15个州设有239个经销网点。目前,这些经销网店正在设法降低库存。截至3月31日,AutoNation共有4万辆库存汽车,这一数目在去年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末分别为5.1万辆和6万辆。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