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满薪酬限制 克莱斯勒拒绝更多政府救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 08:55  盖世汽车网

  作者:Shingo Woo

  综合外电报道,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克莱斯勒公司拒绝了政府提供的更多的救援资金。因为公司的高层不同意授予政府限制高管薪酬的权利。

  据悉,要获得7.5亿美元的新增政府贷款,克莱斯勒的25名高级行政人员需要签订关于薪酬的弃权书,但部分行政人员拒绝签署。一位克莱斯勒官员表示,该公司从经销商和顾客那里已经获得足够的资金够其短期资金所需。因此不必要接受政府救援金。

  美国财政部称,此前克莱斯勒公司已经从政府获得15亿美元的救援金。但是这些救援金没有对高管提出严格限制。

  美国财政部发言人拒绝证实克莱斯勒公司拒绝贷款一事。美国政府汽车行动小组称,这个问题是克莱斯勒公司和其股东自己要处理的事情。

  另外,一起接受美国政府救援的通用汽车21日表示已通知美国1600名员工在5月1日前离职,希望重组架构和削减成本,以符合获得政府更多贷款的要求。美国政府要求通用在6月1日前完成改组,否则将要求其破产。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