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N民调显示76%美国人不赞成政府救助汽车巨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 14:17  新浪汽车

  根据4月9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76%的美国人认为,政府应让通用汽车和克莱斯勒公司破产,而不是对其伸出援手。最近几个月,美国政府为了能使通用和克莱斯勒继续生存,已对其投入巨资。

  调查显示,自从去年年底以来,认为“汽车业巨头一旦破产,美国经济将陷入严重危机”的美国人已日益减少。

  如今已有55%的被调查者认为,如果汽车业巨头破产,他们的生活根本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调查同时显示,只有37%的被调查者表示会购买破产车商的汽车。

  此项调查是由CNN和民意研究公司于本月初联合进行的,两者对1023名美国人进行了电话采访后得出了上述结论。

(编辑:梁蒙)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