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与加拿大汽车工会达成初步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5日 13: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昨天,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与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CAW)达成初步协议,这是克莱斯勒重振计划中非常关键的一步。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Tom LaSorda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CAW)领导层,感谢他们在此极具挑战性的大环境下,凭借他们开阔的胸襟,制定了全新的战略,为实现克莱斯勒公司未来成功铺平道路。我们也意识到,加拿大联邦政府和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为推动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而投入的巨大精力和努力。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首席业务官兼管理员工关系的副总裁Al Iacobelli表示:我们非常感谢加拿大汽车工人协会领导层的贡献,以及他们对最终达成此项初步协议的承诺。整个讨论过程非常艰辛,尤其是我们大家都面临这样历史性的挑战环境。

  Al Iacobelli认为,整个探讨过程非常坦率,最终加拿大汽车工会做出的决定不仅有利于加拿大的工人,也有助于确保公司未来的竞争力。同时,此项初步协议还有助于加速公司与菲亚特公司建立合作的进程。在整个协谈期间,加拿大工会的领导层为其成员与克莱斯勒公司达成协议的各项细节,开展了辛勤的工作。克莱斯勒管理层高度评价了加拿大工会的努力成果,并认为,加拿大工会的长期且有成效的工作将为克莱斯勒公司未来在加拿大的成功铺平道路。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